•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交警龙溪铺中队联合镇政府开展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时间:2021-01-06 17:2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陈又民)为切实加强路面管控工作,严厉打击重点违法行为,1月6日,新邵交警龙溪铺中队与辖区巨口铺镇政府各部门联合开展整治顽瘴痼疾(搬迁马路市场)行动,取得较好成效。

    当天是巨口铺镇五星村路段赶集日,大清早,巨口铺镇政府组织交警、安监、交通、运管等部门开展联合行动,把马路市场上的"繁荣"都搬迁到新建造的农贸市场内。

    上午9时45分许,新邵交警龙溪铺中队民警发现一辆前来赶集的三轮摩托车驾驶室坐了三个人,车厢上坐了6个老人小孩,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民警拦停车辆后要求车上成员全部下车,依法检查驾驶员的驾驶证行驶证保险,驾驶员赵某南(女)持"D"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保险齐全,其驾驶的正三轮载货摩托车非法载人,民警依法当场开具公安交通管理简易处罚决定书,做出罚款200元的处罚,纠正违法行为,并现场对司机进行安全教育,对围观群众进行交通安全法进行宣讲。

    此次整治行动,交警对过往各型车辆进行重点违法行为检查,共查获8辆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1辆无证驾驶报废摩托车。整治后的五星村道路交通秩序井然有序,安全畅通无阻,得到群众的好评与认可。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