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隆回一男子阻碍执行职务 被依法行政拘留

    【时间:2021-01-06 15:5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1月4日,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桃花坪中队在桃洪西路段开展“一盔一带”违法整治行动。

    当日15时许,隆回交警在桃洪西路路段查处违法行为时发现,一名摩托车驾驶员未佩戴安全头盔行驶。现场民警依法拦停该车,示意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并告知其违法事实。不料,该车驾驶员完全不配合民警执法,推倒摩托车、拒绝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执勤民警再三警告当事人要配合执法,但该名驾驶员依旧不听劝阻,还出口威胁现场民警。

    最终,隆回交警依法控制住该男子防止其作出其他违法行为,并将其移送到桃花坪派出所。该男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对其未佩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交警也依法作出处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