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交警紧密布局 精心谋划 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

    【时间:2021-01-05 17:3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谢望)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保畅通。1月5日上午,新宁交警大队黄龙中队在不等不靠,立足自我的情况下及时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

    会议在认真总结2020年度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对新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精心谋划和部署。中队长袁学常对过去一年旳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和总结。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中队警力少,辖区点多线长面广,急弯陡坡、临水临涯等危险路段多,日常防堵和事故预防工作任务繁重,中队全体人员克服各种困难,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中队的整体建设跻身交警大队的前列。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认真反思了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

    袁学常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后,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依法从严治警,加强队伍管理入手,就年度交通违法查纠,交通事故处理,政治思想教育,队伍管理和环境卫生及内务整理等方面都制定出强细的考评细则,确保中队各项工作展开能有章可循,奖惩有据,运转自如。确保在新的一年中全面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