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交警新年大练兵 厉兵秣马保畅通

    【时间:2021-01-05 14:5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陈贵清)为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全面提升民、辅警业务技能和实战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交警队伍,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要求,近期,新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此次大练兵活动是按照大队练兵“常态化、目标化、实战化”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新形势下“抗疫情保畅通护平安”的工作特点,进一步提升新宁公安交警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确保全体民警、辅警实现每天一练、每周一考、每月一报、每季一评的“四个一”要求,坚持经常议训、领导先训、弱项多训、实战强训、以考促训“五训法”,全面提升队伍整体战斗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