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洞口高沙交警中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时间:2021-01-05 14:5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祥茂)近日,洞口高沙交警中队民警及时查获、控制住一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的司机,消除了一起重大安全隐患。

    1月3日晚,为做好元旦假期交通安全工作,高沙交警中队民警驾车在道路上巡逻。21时10分许,巡逻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花古街道办平南路段发生了一起两车刮擦的交通事故,其中一司机可能是饮酒后驾驶。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20多公里赶到事故现场。在事故现场,只见一辆轿车与一面包车发生刮擦,面包车司机浑身酒气,胡言乱语,处于行为失控状态,还想继续开车。见此情形,民警立即将面包车司机控制并带上警车,当场用呼吸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测试,测试数值达到醉酒标准。这时,面包车司机的妻子来了,说面包车司机当时是准备开车去县一中接放学的儿子,不知他喝了酒。她和周围群众都说:“幸亏民警及时将司机控制住了。否则,他开着车去一中门口,学校刚放学,那里人员密集,不知会产生怎样严重的后果。”

    随后,民警将面包车司机带到医院抽血检查,并配合家属、医生将他约束至醒酒。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