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隆回一男子不配合执法还袭警 被依法行政拘留

    【时间:2021-01-04 18:3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1月4日下午,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桃花坪中队在桃洪西路段开展“一盔一带”违法整治行动。

    15时许,民警发现一名摩托车驾驶员未佩戴安全头盔行驶。现场民警依法拦停该车,示意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并告知其违法事实。不料,该车驾驶员杨某完全不配合民警执法:推倒摩托车、拒绝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执勤民警再三警告当事人要配合执法,但杨某依旧不听劝阻,竟情绪激动,出口“我不剁死你,我不信”等威胁语言。

    最终,隆回交警控制住杨某防止其作出其他违法行为,并将其移送到桃花坪派出所。杨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对其未佩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交警也依法做出处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