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雷洪波一行到邵东督导元旦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时间:2021-01-02 11:2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蔡越姝)1月1日上午,邵阳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政委雷洪波率队来到邵东市公安局督导元旦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邵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胜前等参加督导。

    雷洪波一行先后来到城区五完小交警执勤点、邵阳快警邵东4号平台、峦兴村一村一辅警工作站,看望慰问元旦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执勤民警辅警,督导节日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在城区五完小交警执勤点,雷洪波一行听取了邵东市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杨新阳关于节日期间该市交通保畅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雷洪波表示,元旦期间群众回城探亲较多,道路、公路车流量增大,要以保安全、保畅通为主线,切实加强源头管控,从严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为广大市民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在邵阳快警邵东4号平台,雷洪波一行亲切看望了正在执勤的邵阳快警。雷洪波说,邵阳快警在街面巡逻防控和维稳处突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邵东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在峦兴村一村一辅警工作站,雷洪波一行实地查看了一村一辅警在岗履职情况以及辅警工作站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内务卫生情况,并与一村一辅警、“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队伍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工作、生活等情况。

    谢伟宏说,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做好元旦假期安保维稳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科学调配警力,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提升快速反应能力。同时,针对元旦节假日期间返乡人员激增的特点,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保畅和矛盾调处工作,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