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元旦开局斗志昂 新宁交警保通畅

    【时间:2021-01-01 17:5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通讯员 陈贵清)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当大家都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中时,新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们依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守护着辖区道路平安。在平凡的岗位上,渲染着一道道节日里美丽的风景。

    元旦期间,车流量比较大,新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组精心部署,科学安排警力,坚持以路面巡逻和设卡检查相结合的执勤方式,加大对节日期间的酒后驾车、无证驾驶、疲劳驾驶、非客运车辆载客,摩托车、三轮电动车载客等违法现象的查处力度。同时还在交通流量大、违法事故多发的各国、省道、农村主干道,增派警力,强化路面巡查管控,采取错时、延时勤务机制,严查超载超限、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元旦期间出行便捷、舒心、畅快。行动中,全体执勤民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统一着装,理性、平和、文明,配备配齐酒精探测仪、执法记录仪等执勤执法装备,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做到文明执勤、规范执法。

    为提升群众文明交通意识,执勤民警在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的同时还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倡导群众文明出行,执勤民警以路面执勤劝导为契机,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宣传普及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向广大驾驶员倡导“礼让斑马线”,培养文明行车良好习惯。使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礼让,有序出行,从而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和文明交通意识。

    防事故,保畅通,是一场打不完的持久战坚守岗位,守护平安,是新宁交警的使命

    元旦放假不下岗交通安全不放假疏导交通,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新宁公安交警一直在路上……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赋予新的使命。在这欢乐与希望交织的日子,新宁公安交警温馨提示您,遵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