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隆回交警全力做好元旦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时间:2020-12-31 15:3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为确保元旦假期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出行群众营造良好道路环境,12月30日上午,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深入金石桥、荷田、滩头、周旺等乡镇交警中队检查指导工作,督促各项工作措施的全面落实。

    当天,交警大队领导深入各乡镇元旦安保执勤点,督导检查重点车辆、客运车辆、旅游大巴车的源头管控以及辖区交通秩序、雨雪恶劣天气工作部署及元旦小长假安保情况。每到一处,大队领导都详细了解了各中队的勤务方案、警力部署、工作台账等,并认真听取了中队负责人关于开展元旦小长假交通安保工作情况汇报。

    督查中,大队长刘衍海要求各中队要认真分析研判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克服恶劣天气的影响,合理安排勤务,加强巡逻管控、严防死守,突出管控重点,强化路面巡逻管控,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以赴投入到元旦假期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中,确保道路有序畅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