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双清交警:执勤民警抓获在逃人员

    【时间:2020-12-30 11:2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 (通讯员 伍先安 彭滈 刘劲)12月23日下午,在双清区宝庆东路友阿商场地段,涉嫌刑拘在逃人员谢某被双清交警大队民警现场查获。

    当日14时,双清交警大队民警在宝庆东路友阿商场地段执法时,一名50多岁的男子驾驶两轮电动车行驶在机动车道上,同车还搭乘一名中年女子,执勤民警现场进行检查和开展安全宣讲。执法中驾驶人谢某一直躲躲闪闪,不肯按照民警要求提供有效身份证,并称登记女性乘客就行,这引起了民警的严重怀疑,经过对男子的教育,男子报出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民警通过警务综合平台查询到男子为刑拘在逃人员,通过照片确认了其身份。

    在不动声色中,执法民警马上迅速对犯罪嫌疑人谢某进行控制,从其身上缴获4号海洛因两包、一次性注射用针管四支、黑色小刀一把,犯罪嫌疑人当场承认毒品及注射用针管为其本人所有。民警将其带至执法办案区后进行讯问,犯罪嫌疑人谢某现场交待了违法事实以及网上逃犯身份。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