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解民忧防风险 有邵阳快警真安全

    【时间:2020-12-29 09:2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 通讯员 何利明

    时刻牢记为民服务理念,守护群众平安,替群众排忧解难,防范化解风险隐患,邵阳快警当仁不让,群众点赞,有邵阳快警真安全。

    为民服务暖心怀

    12月24日晚上,邵阳快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邵东市禾尚桥车站旁边有位八十岁左右的老奶奶不知道回家。邵阳快警邵东一号平台快警申锦林接警后立即带领快警队员敬东阳、左金纯、李钢栋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老人家,别着急,我们一定安全把你送到家!”邵阳快警在现场经过耐心询问得知,老奶奶姓肖,因上了年纪一时记不起住房地址,只知道家住两市塘合兴大队附近,由于没赶上回家的公交车,只能报警求助。考虑到天气比较冷,邵阳快警当即开车带着肖奶奶沿街询问路人是否知道其家庭住址,最终得知老人的具体住址,并将其安全送回家。老奶奶对邵阳快警暖心服务表示由衷致谢。     

    强力清除风险隐患

    繁华的城区中,邵阳快警24小时驻守街面,聚焦城区风险防控,有力震慑违法犯罪。

    “110吗?我要投案自首!”12月27日中午,邵阳快警邵东一号平台接到一男子报警说道。邵阳快警肖初洪立即带领一队快警队员赶到现场进行调查。邵阳快警在现场经过调查得知,报警男子叫李某,2019年因涉嫌敲诈勒索被邵东公安列为逃犯,李某潜逃后经常寝食难安,一看到邵阳快警巡逻防控的身影心里便忐忑不安,在邵阳快警的风险防控压力下,最终选择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目前,李某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