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黄劲同志到邵阳市检察院任职履新并同干警见面

    【时间:2020-12-28 11:3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 12月25日上午,邵阳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干部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省检察院一级巡视员、市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华峰,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刘刚,市检察院新任党组书记、检察长提名人选黄劲等出席会议。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亦龙主持会议。

    会上,刘刚宣读了省委有关人事任免的决定,宣布戴华峰同志调任省检察院一级巡视员,不再担任邵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劲同志接任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提名为检察长候选人。

    交接仪式

    戴华峰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邵阳市检察院任职八年来的奋斗历程,对上级和社会各界多年来给予邵阳检察机关的关心支持,市检察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多年来对自己的支持信赖表示感谢。并祝愿邵阳检察在以黄劲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党组领导下再创辉煌。


    市检察院新任党组书记、检察长提名人选黄劲作履新讲话


    黄劲在讲话中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厚爱,他将继承和发扬邵阳市院历届党组优良传统,与全体检察干警勠力同心,奋发有为,努力让邵阳检察驶入快车道,跑出加速度,以高质量发展的检察业绩向邵阳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将在市委和省检察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市政府、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四个“第一”:始终把讲政治顾大局作为第一要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折不扣、一以贯之地抓好贯彻落实;始终把强业务谋发展作为第一追求。敢担当、求务实、促公正,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邵阳、法治邵阳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始终把带队伍抓管理作为第一责任。带好班子、建强队伍、抓好基层,凝聚全市检察干警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始终把守纪律作表率作为第一操守。在纪律上做到严、在作风上做到正、在形象上做到优,始终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讲话


    李志雄代表市委、市委政法委充分肯定了戴华峰带领邵阳检察机关八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所做的重要贡献,同时对黄劲同志到邵阳工作表示诚挚欢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决定。全市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要坚决维护和执行省委决定。希望黄劲同志尽快熟悉情况,发挥优良传统,做出更大成绩。二是要全力支持黄劲同志的工作。市委及相关部门将全力支持黄劲同志的工作,全体检察干警要加大配合力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希望邵阳市检察院在黄劲同志的带领下,为推动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再创辉煌业绩。

    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检察院检察长、市院全体干警、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