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武冈市交警大队召开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媒体通气会

    【时间:2020-12-25 17:4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秋香)为深入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12月18日上午,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邀请多家媒体在大队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

    会上,大队长周孝伟对正在开展的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工作总体情况以及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等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进行通报。大队将围绕预防交通事故的目标,继续加大酒醉驾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集中警力打击酒醉驾违法行为,同时以结合“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大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和典型事故案例、突出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随后,与媒体记者朋友就如何开展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特别是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并恳请各媒体记者朋友支持、参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各位媒体记者表示,将加大合作力度,发挥媒体宣传优势,加大跟踪报道力度,大力传播文明交通理念,努力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舆论氛围。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