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公安交警水庙中队喜迁新营房

    【时间:2020-12-25 15:3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苏祥武)12月24日上午,新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水庙中队喜迁新营房并举行简单的揭牌仪式。新宁县副处级干部、公安局政委孙红辉,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安亭,交警大队长舒勇桂出席揭牌仪式,水庙中队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挂牌仪式。

    新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水庙中队于2008年10月成立,管辖水庙镇和黄金、麻林瑶族乡,以及金石镇飞仙桥片区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原来在水庙派出所里搭建板房当营房办公,简陋的办公条件,局促的生活环境并没有影响民警工作积极性,但大队领导班子看在眼里、急在心上,经过多方协调、沟通,与县发改局签订合同租赁水庙粮站,并修善了办公、生活设施,水庙中队终于住进了自己的崭新营房。

    新宁县水庙镇和黄金、麻林瑶族乡位于县境西部,近年以来在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人民群众逐渐富裕,家庭购车大增,车流如织,通行秩序混乱、事故频发,严重掣肘了当地经济发展,影响着群众出行安全。随着水庙中队的搬迁、办公条件的进一步改善,全体中队民警、辅警将牢记使命,做实交通秩序管控、查处交通违法、交通安全宣传等工作,大胆探索创新交通管理方法,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创建水庙镇和黄金、麻林瑶族乡良好交通秩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