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交警大队组织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12-25 15:0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惠芳)12月24日,邵阳县交警大队邀请退休老干部在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大队长吴文平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文平代表交警大队向参会退休老干部致以真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同时,向退休老干部介绍了2020年以来大队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公安交管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干部们打下的好基础密不可分,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继续关注和支持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各参会退休老干部对大队的关爱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大队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并感到由衷的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支持公安交管工作和队伍建设,为邵阳县公安交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余热。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