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一驾驶员拒绝交警执法被拘留

    【时间:2020-12-25 15:0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惠芳)12月23日,邵阳县一驾驶货运车辆的驾驶员因拒绝交警依法执法,将面临5日行政拘留等处罚。

    当日上午11时许,邵阳县交警大队七中队执勤民警在G207线(邵塘大道)九公桥镇长冲村路段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在对一辆轻型自卸货车进行检查时,驾驶人避开执勤交警,突然加速冲关逃跑。七中队民警立即尾随,并在前方道路将该车查获,经查:驾驶员叫唐某贵(男,CID照),系邵阳县塘渡口镇白仓镇白仓村人,因货运水泥超载怕被交警查处才强行闯关。

    目前,唐某贵因拒绝、阻碍民警执法,已被行依法政拘留,同时,因超载、逆行、不服从交警指挥等交通违法行为,车辆被七中队依法暂扣,并将面临驾驶证记9分、1400元罚款的处罚,案件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