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湘桂警方联手捣毁一新型电诈团伙

    【时间:2020-12-25 14:5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邓琢玲 周乐喜)12月19日20时许,随着8名涉案嫌疑人及相关涉案物品移交给广西百色警方,一起由新邵县公安局协助广西警方侦破的新型电诈团伙案宣布取得阶段性胜利。

    12月14日上午,新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广西百色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协查通报:广西警方在侦办一起涉案金额达149.4万元的网上投资理财诈骗案时,发现该案数名嫌疑人在新邵县境内活动,请求协助抓捕。

    了解情况后,新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等相关部门立即开展调查摸排工作。通过连续数日的细致摸排和研判分析,12月19日,两地警方成功在酿溪镇新阳路、新涟街等地抓获涉案嫌疑人8人,捣毁工作室一个,收缴涉案银行卡115张、pos机11台、手机12部、银行U盾9个。经查,8名嫌疑人涉嫌为广西警方侦办的电信网络诈骗团伙洗钱。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