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联合法制宣传 创建法治县域

    【时间:2020-12-24 09:4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周恒)近日,邵阳县法院等多家单位联合在县振羽广场开展了一次法制宣传活动,吸引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参与。

    活动当天,各单位结合各自业务领域,推出了不同的宣传主题,有扫黑除恶、有禁毒、有宪法宣传等。

    法院宣传主题为“守法和守信”。诚实守信既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求,又是公民遵纪守法的首要道德遵循,“守法”和“守信”之间有着本质上的内在联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及周围商户派发了普法宣传资料、解答了过往群众的问题。过往群众纷纷表示,此类宣传活动真正地深入群众,直面一线,希望多开展。

    据了解,根据“谁执法谁普法”,邵阳县各单位定期会举办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旨在为人民群众送去急需的法律知识,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全社会信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也为今后执法奠定扎实的群众基础。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