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交警召开媒体通气会 扎实推进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

    【时间:2020-12-24 19:0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陈贵清)12月24日,新宁交警大队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重点介绍了冬季辖区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协调媒体助力营造浓厚的“大曝光、大警示、大矩阵、大直播”氛围。

    在通气会上,交警大队大队长舒勇桂介绍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就正在开展的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与媒体朋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希望媒体继续关注和支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引导市民自觉遵守规则,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与交警共同营造一个全新、和谐、畅通的交通秩序。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辖区冬季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新宁交警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新宁交警大队连续开展整治行动,以农村面包车、“两客一危一货”等车辆为重点,对发现的超员、超载、假牌套牌假证、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处。

    大队教导员肖体彪表示,交通安全管理和宣传工作离不开媒体的关注和支持,共同营造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在警方利用新宁交警官方双微及时发布安全提示、天气预警和警务信息,引导群众安全出行的同时,还组织宣传小分队多种形式和渠道群众广泛宣传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的危害和预防措施,积极提升交通群众交通出行守法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今后将继续选择典型的交通违法行为和事故案例在媒体予以报道和曝光,扩大社会警示宣传教育的影响,为交通安全宣教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