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交警全力护航旅游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0-12-24 17:1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12月23日晚,新邵县举行夜间经济启动仪式,12月24日,湖南首届“湘妹子”旗袍文化旅游活动周暨第二届“康寿新邵”文化旅游节在白水洞风景名胜区盛大启幕。为确保系列活动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的万无一失,连日来,新邵交警大队根据活动相关要求和特点,提早研判部署,提前实地勘查了交通安保线路,制定了详细的交通安保工作方案,缜密部署各活动景区的临时停车场的客流疏导、交通管制等工作,确保了活动期间的交通安全与畅通。

    活动期间,大队长李朝、教导员曾继武以身作责,进行现场指挥调度,大队机关、城区秩序一、二中队、各农村中队除留守必要的值班人员外,全警上路,在活动主要道路重要路口沿线定点进行交通管制,引导过往车辆进行分流行驶,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还对活动场地入口、停车区域、重要路段进行定点定岗执勤和巡逻检查,摆放椎筒,指挥疏导交通,并在安保工作中不断根据活动和交通安全需求,有针对性的调整工作部署,督促执勤民警对活动主要道路的交通安全进行严密的检查,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大队共出动警力150人,警车30辆,设置临时执勤点24个,经全体执勤人员的共同努力,活动期间全县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启动仪式和开幕式活动均圆满成功。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