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公安局召开警务评议工作调度推进会

    【时间:2020-12-24 21:2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颜磊)为强力推进警务评议工作,落实12月22日邵阳市局关于警务评议工作视频会议精神,12月23日,邵东市公安局召开警务评议工作调度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出席并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局领导李立华,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立华通报了警务评议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单位负责人分析了本单位警务评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

    谢伟宏指出,警务评议工作和综治民调、执法质量、队伍建设挂钩,是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重要载体,是监督民警执法是否规范的有效手段,要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

    谢伟宏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警务评议是一把标尺,是群众评判公安工作最重要的标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高度重视警务评议工作,全力提高警务评议成绩,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二是要迅速落实邵阳市公安局“12.22”视频会议工作要求和谭学军副市长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全年警务评议工作取得最好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邵阳市局警务评议“三抓”原则,由局长亲自抓、政委具体抓、分管领导直接抓;成立问题核查专班、责任追究专班,负责落实警务评议工作的追责查处;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按照工作职责和工作方案要求,明确牵头单位和办案单位的责任和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切实提高执法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加强工作协作,局属各单位之间要强化配合,营造最大工作合力。三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考核,从严责任追究,推动警务评议工作长效高质量开展。要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开展警务评议工作,持续提升邵东公安队伍形象。要加强调度,从严考核,及时反馈问题;要严肃问责,严格落实警务评议奖惩措施。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