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启动反恐宣传周活动 李志雄等出席启动仪式

    【时间:2020-12-23 16:5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彭志冬)12月22日上午,邵阳市反恐办在城南公园举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志雄出席仪式并宣布宣传周活动启动,副市长、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邵阳军分区副司令员宋德瑞参加启动仪式。

    当日,启动仪式号召邵阳市各地各级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办法》出台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使《办法》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公安局猎豹突击队、“邵阳快警”“一村一辅警”、消防救援支队、交警支队、卫健系统紧急救援队等反恐处突专业力量向市民现场展示了精湛的警务技能以及高精尖反恐装备,吸引了大量市民积极参观参与。

    宣传周期间,邵阳市还将有序开展反恐宣传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反恐防恐意识,营造“全民反恐,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