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隆回交警夜查酒驾 5名“酒司机”触网

    【时间:2020-12-23 17:2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为切实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12月22日晚,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积极组织民警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夜查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期间,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将夜间20时至次日凌晨2时作为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时段,在餐饮娱乐场所聚集地周边道路设执勤检查点,加大对酒后驾车、涉牌涉证、疲劳驾驶、逆向行驶、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纠力度,形成严管高压态势。   

    大队民警对过往车辆逐车“过筛”检查,共查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5起,有力打击和威慑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