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交警、医护联合救助交通事故伤者

    【时间:2020-12-23 09:4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杨黎洪)为进一步发挥交警与医院的联勤联动机制,以最快速度救治交通事故受伤人员,着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12月22日,新邵交警大队联合正大邵阳骨伤科医院成功救治交通事故重伤者1名。

    当天12时10分,新邵交警大队处警中队接到路人报警称,县城临江路资江一桥下路段,一名二轮摩托车司机受伤流血倒地。交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到达现场后发现伤者伤势较严重,倒在道路中间没一点反应。交警一方面在事发路段设置了反光锥桶保护现场,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另一方面帮助赶来的120医护人员救助伤者。因伤者伤势严重,交警将车辆拉起警笛,并且与城区秩序中队民警联系,采取警车开道的措施,以最快的速度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新邵交警提示: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平安出行,安全回家。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