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司法局联合娄底监狱开展“情暖高墙 关爱孩子”帮扶活动

    【时间:2020-12-21 18:4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丽娜)为进一步加强在监服刑人员改造工作,推进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帮扶工作,12月8日,邵阳县司法局联合娄底监狱开展了“情暖高墙 关爱孩子”帮扶活动。

    当天,邵阳县司法局安置帮教工作分管领导吴波,邵阳县社区矫正中心负责人简玉春和娄底监狱干警在邵阳县司法局会议室慰问了娄底监狱服刑人员家人。此次受慰问的服刑人员家庭基本都为比较困难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针对这一情况邵阳县司法局联合娄底监狱开展了帮扶工作。

    活动中,邵阳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及娄底监狱干警对服刑人员家庭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与服刑人员家人一起观看了监狱纪录片及服刑人员对家属讲话的录像,赠送了2000元的慰问金,鼓励服刑人员家人振作起来、努力向前。

    司法局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此次帮扶活动,使服刑人员及其子女和家属真切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温暖与关怀,促使服刑人员安心改造,重新向善,顺利回归社会,为“平安邵阳县”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