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武冈市司法局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21 18:4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蔡玉琴 曾小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1日,武冈市委宣讲团来到武冈市司法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武冈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张宗义作宣讲报告,武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姚晔主持报告会。武冈市全体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司法行政辅助人员约80人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张宗义以迈向新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议》和“十四五”规划,从“1234569”把握和理解《建议》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系统阐释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结合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作了精彩宣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是一堂难得的专题辅导课,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有高度、有深度,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内容十分丰富,对大家全面理解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认真总结“十三五”期间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宝贵成绩,深入谋划“十四五”司法行政工作思路和目标,着力提升司法行政工作质效,为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及未来五年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