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隆回交警及时清理路面障碍物消除安全隐患

    【时间:2020-12-18 19:3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邵立平)12月18日下午,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桃花坪中队在执勤时,及时对占据路面的砂石进行清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下午4时20分左右,桃花坪中队辅警李永良在巡逻至桃洪中路步步升附近时,发现路边有一大堆砂石,占据了许多路面,给过往车辆留下较大隐患。辅警李永良立即采取措施,从县委办门卫室借来铁铲,一边现场疏导交通,采取鸣哨的方式提醒车辆减速慢行,一边迅速清理障碍物,短短几分钟便将道路清理干净,使道路恢复正常通行。随后,辅警李永良同志又继续巡逻在街道上为出行的群众“保驾护航”。

    “小细节,大作为。”正是因为民警在巡查中仔细、到位,及时排除隐患,才能确保过往车辆安全,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