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冬日里的温暖“警”色

    【时间:2020-12-18 16:4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日报讯(记者 陈星 通讯员 蒋开炜)在寒冷冬日里,总有不期而遇的“警”色,他们坚守着守护平安的承诺,出现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成为冬日里的一抹暖阳,温暖着这座城市。

    12月12日19时42分,邵阳快警大祥4号平台接指挥中心令:在邵州路附近有人摔倒,请求帮助。接指令后,值班民警马军立即带领队员前往处置。在现场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地上,见状快警队员立即上前将其扶起坐好,检查其身体是否受伤。

    经了解,该女子患有轻微智力残疾,当天在路上行走时不慎摔倒。在确认其并无大碍后,快警队员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12月13日13时56分,邵阳快警大祥4号平台接热心群众报警,称在邵州路附近有两个小孩迷路了。接警后,民警马军带领队员赵小阳、吴迪京、谭爱军立即前往处置。据报警人介绍,他路过附近时看到两个小孩在街上边走边哭,说要找爸爸妈妈。怕孩子冻着,他便将其带到了附近超市取暖,并报了警。

    快警队员多次向两个小女孩询问其家庭住址及父母姓名等信息,但小女孩不肯透露。快警队员只得带着小女孩沿着走失地附近寻访,四处打听,半小时后,终于找到了走失小女孩的家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