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查获一起无证驾驶未年检无保险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时间:2020-12-18 16:2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12月17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利用缉查布控系统精准查处一起无证驾驶未年检无保险车辆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让违法车辆无所遁形。

    当日上午9时许,缉查布控系统发出预警:一辆号牌为湘EU**36的未年检无保险面包车通过杨桥卡口。四中队接到拦截指令后,立即组织警力在省道336线杨桥镇地段将该车成功拦截。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面包车检验合格有效期为2020年10月31日,已经逾期,同时该车也并未办理交强险。通过询问,民警发现驾驶人糜某东未取得驾驶资格,系无证驾驶。

    执勤民警依法对糜某东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作出处罚,并将其驾驶的面包车暂扣,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