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五峰铺派出所速破盗窃案

    【时间:2020-12-17 09:0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张洋) 12月10日,邵阳县公安局通报五峰铺派出所速破一起盗窃案。

    12月6日凌晨3时许,邵阳县公安局五峰铺派出所民警接群众胡某报警,位于霞峰路的一家商店玻璃被砸,店内价值约3万元的香烟、槟榔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察,由于案件刚发生不久,民警判断赃物一时难以转运,嫌疑人极有可能还未跑远,于是决定兵分两路,一路人员换乘便车对辖区各主要路段进行巡查,另一路人员采用步行方式对案发地周边的小巷进行清查。

    凌晨4时许,巡查至田心路段时,民警们发现大半夜一名年轻男子鬼鬼祟祟的在某小区门口接电话,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盘问,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神色慌张、言辞闪烁,自称姓莫,正在小区门口等朋友。在进一步对莫某的手机内的语音聊天内容进行检查中,民警发现莫某正与另外几名男子谈论如何将赃物进行藏匿,当即便将莫某控制住。根据莫某手机中的相关线索,成功在案发两个多小时后将其他盗窃嫌疑人抓获。

    刘某、莫某、徐某等6人均对参与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5人因未满十六周岁,已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处罚(依法律规定不予执行),并责令家长严加管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