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迎战低温冰冻 邵阳交警迅速行动

    【时间:2020-12-17 08:5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日报讯(通讯员 伍先安) 13日起,邵阳市迎来持续低温寒潮冰冻天气,部分地区有雨夹雪。为确保交通平安畅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700多名民警辅警按照省、市各级工作部署,闻令而动,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用“雨雪若真来、战斗我必在”的信念,冲锋在战雨雪保通畅的最前线。

    12月13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警进入战时状态,通过启动应急机制,落实全警上路,联合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做好雨雪来临时期交通安保工作,确保群众平安畅通出行。

    随后,北塔、大祥、双清交警大队迅速组织大队民警辅警召开会议,传达支队党委会议精神,启动一级战时勤务机制,同时,为搞好雨雪天气安全出行提示工作,支队和双清、北塔、大祥交警通过官方微信、微博平台,发布雨雪天气安全出行“两公布一提示”信息,对三区内30多处易结冰的桥梁和临水路段进行公开发布,警示广大驾驶员在途经上述路段时要保持车距,减速行驶。

    在做好雨雪天气提示工作的同时,三区交警大队还积极落实全警上路管控模式,查看重点桥梁结冰和主要路段车辆通行情况。12月13日22时开始,北塔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邓和平组织值班民警辅警,冒着寒风和冻雨,实地查看雪峰桥、资江一桥等桥面车辆通行情况。12月14日6时,在西湖桥头实地查看桥面通行情况时,大祥交警大队一中队长胡明与中队民警辅警集体发出了挑战雨雪天气执勤的响亮口号。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