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及时救助一名交通事故伤者

    【时间:2020-12-16 17:2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 员李娜)12月13日,邵东市城区衡宝路与景秀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快速反应、果断处置,及时救助一名交通事故伤者。

    当晚19时许,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指令称,在衡宝路与景秀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将一名行人撞伤。接到指令后,六中队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迅速启动“警医联动”机制,通知医院救护车前往救治伤员。到达现场后,六中队民警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做好事故现场维护及交通疏导,抓紧时间对现场进行勘查,同时查看伤者情况,避免二次事故发生。等120救护车赶到后,民警又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抚慰伤者情绪,由于现场车辆较多,民警为120急救车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让伤者得到了及时的抢救治疗。

    目前,伤者因及时得到救治,伤情稳定。该起交通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过程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