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5 08:5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12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意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机关干部队伍,12月11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新邵县党员干部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赴新邵的途中,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知识抢答赛,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廉政知识的理解,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

    在新邵县党员干部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序厅”“溯源”“清正”“反腐”“亲民”“尾厅”等六个主题展厅,通过图文展示、视频播放、实景再现、互动体验等方式,接受廉政文化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阵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严肃的政治教育洗礼。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廉政教育有创意、有深度,精神上深受洗礼、思想上深受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廉为本,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权、慎欲、慎微、慎独,奋力谱写邵阳政法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