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交警大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15 16:3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凭凭)12月15日上午9时,在交警大队六楼会议组织了一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学习活动,大队邀请县委宣传部文联副主席、宣讲团成员邓洪涛给全体民警、职工和辅警带来了一堂精彩而又生动的宣讲课,大队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邓洪涛副主席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对公报的要点和精髓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最后,教导员曾继武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大队全体民(辅)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学深悟透。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做到全员参与,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三是要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好的工作作风、强的责任担当,履职尽责,抓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参会的全体人员一致认为,要将个人的工作责任与国家的前途紧密结合在一起,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在接续奋斗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警察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