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行动表彰大会

    【时间:2020-12-15 10:2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蔡越姝 何利明)12月14日上午,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行动表彰大会。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市政协副主席朱石乔,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治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尹卫东等出席会议。邵东市公安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各乡镇专职副书记、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刘小球主持。

    会上,邵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宣读了《关于表彰“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行动先进单位、先进村(社区)、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对13个“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行动先进单位和3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发放奖金。受表彰的两市塘派出所所长唐向群、宋家塘街道公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刘顺民、廉桥镇廉桥村“宝庆大叔”谢秋轩先后在会上进行了经验发言。

    邵东市公安局局领导唐建国通报了全市“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工作开展情况。

    谢伟宏向受到表彰的“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行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为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做出突出贡献的全体“宝庆大叔”表示感谢。

    他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行动的重要意义,务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宝庆大叔”的组建,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夯实筑牢全市安全稳定根基的具体措施,意义十分重大。“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行动推动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落地生效的具体做法,推动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实现了精细化、动态化、群众化。必须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开展工作,确保“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行动效能最大化。

    二要抓住机遇,扎实推进,务必确保“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街道办、乡镇、村,社区、以及派出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队伍的属地优势,联合“一村一辅警”“邵阳快警”、社区民警辅警、内保保安等力量,织牢织密街面防控、社区防控、村组防控三张“平安网”。要坚持以问题、目标和结果为导向,在工作中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过硬措施,切实推动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重点在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上下功夫,坚决确保人员全部到位、“六员”职责落实落地。要加大宣传力度,对工作有成绩、群众有口碑,社会有反响的优秀“宝庆大叔”隆重推介,广泛宣传,树立典型,切实提高我市“宝庆大叔”工作影响力。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务必以更加扎实的履职尽责展现“宝庆大叔”的新作为。全体“宝庆大叔”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牢记站好辖区“平安岗”、守护辖区“安全门”这一使命,同时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用力、用心、用脑,尽职尽责干好护平安行动,用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高度肯定和赞扬,为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