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公安局党委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12-14 17:3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蔡越姝)为全面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根据省厅、邵阳市局党委教育整顿统一部署,12月11日,邵东市公安局党委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出席会议,在家的局领导,教育整顿办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智成主持。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通报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杨智成代表局党委做班子检视剖析报告,全体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及主责主业等六个方面依次作了个人剖析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谢伟宏指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求真务实抓好整改。

    他要求,要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劲头,制订整改方案;要继续坚持敞开大门听意见,接受群众监督,努力持续推动队伍作风整体好转;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一岗双责”,努力建设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的班子队伍,积极营造团结协作的和谐氛围;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深化和巩固问题整改取得的成果;要加强督导检查,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无视制度的问题,切实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用公安工作成果来彰显教育整顿工作成效;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优势,严厉打击群众反映强烈突出违法犯罪问题,担负起维护社会稳定的重大责任。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