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政工人员培训班

    【时间:2020-12-11 18:10】【来源:邵阳长安网】

    培训现场

    邵阳长安网讯 12月9日至11日,邵阳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政工人员培训班,全市两级院64名政工人员参加培训。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青山作动员讲话

    9日下午,培训班正式开班。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华峰委托,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青山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市院党组向全市检察机关所有政工干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两级检察机关政治部门在服务干警、服务“四大检察”工作大局、推进内设机构改革中,积极贯彻上级要求、执行各项政策,为今年全市检察业务绩效提升和内设机构改革任务的顺利完成作出了应有贡献。他强调,全市检察机关政工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参加培训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积极刻苦学习,尽快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要自觉服从管理,严格遵守培训班的规章制度。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真正做到“有所学,有所得,有所悟,有所为”,提升内在素质,不断自我完善,高质量落实好政治工作任务,推动邵阳检察事业科学发展。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星洪讲话


    在11日的培训结业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星洪指出,此次培训组织严密、内容丰富、纪律严明,取得了良好效果。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市检察机关政工人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要加强实践,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要振作精神,不断取得新的成绩;要严于律己,保持政工干部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检察院宣传教育处处长饶力明、省检察院检管处一级主任科员刘小静、市委党校教育长肖凤、检察日报驻湘记者站站长张吟丰等专家进行授课,课程涵盖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中国传统文化与湖湘检察精神、做好检察机关宣传报道工作、检察官等级管理工作、检察政治工作等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