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11 22: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12月8日,大祥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贤带头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唐贤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系统学习,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贯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将五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与检察工作相结合,立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聚焦新目标、新任务、新使命,切实履行检察职责,为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要深刻把握新发展格局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大祥检察工作创先创优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