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开展“戴头盔、安全行”主题宣讲

【时间:2020-12-11 13: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推动重点行业示范引领,12月10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隆回美团外卖开展示范“一盔一带”倡导安全出行活动,倡议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规,自觉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共同创建良好的交通环境。

活动现场,宣传民警向骑手们讲解了“一盔一带”的重要性,以事故典型案例,分析了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人员不戴安全头盔、骑车期间接打电话、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随后,民警还为外卖骑手示范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带领外卖骑手上路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倡议“一盔一带”安全出行,进一步提升广大驾乘人员自觉规范佩戴头盔和使用安全带的意识。

交通安全宣讲后,外卖骑手都表示,今后要更加重视交通安全,严守交通安全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落实交通安全各项措施,确保交通安全,同时也要当好“一盔一带”主题宣传员,向身边人传递交通安全知识和文明交通理念,共同助力平安交通环境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