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交警查获一起无证酒驾

    【时间:2020-12-10 11:0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陈又民)为持续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落实秋冬季交通安全百日会战工作,12月8日,新邵交警大队龙溪铺中队在辖区重点路段设卡,对酒驾,醉驾,毒驾,无证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查获无证酒驾一起。

    当日15时,龙溪铺副中队长谢吉林带领辅警在S236省道设卡检查,在检查阳某武驾驶湘KPQ***轻型仓栅式货车时,发现驾驶员紧张,目光躲闪,且驾驶室有明显酒味。民警对驾驶员阳某武进行酒精含量测试,结果显示为5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经民警进一步调查得知,驾驶人阳某武不仅是酒后驾驶,而且还是无证驾驶,其驾驶的轻型厢式货车也未按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且车辆未按国家规定投保第三者责任险。  

    image.png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新邵县公安机关对李某某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将给予罚款1500元;对其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将给予罚款1000元;对其未按规定进行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的违法行为,将给予罚款200元;对其未按国家规定投保第三者责任险的行为,将给予保额的二倍罚款。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