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一村一辅警”慧眼识耕牛

【时间:2020-12-09 17: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近日,邵东市公安局杨桥派出所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面写着“感谢人民好警察,尽心尽意挽损失”的锦旗。这面锦旗是邵东市民佘先生所送,锦旗的背后代表着一份认可,更代表一份责任和激励。

前段时间,佘先生关养在牛栏中的耕牛被盗。接警后,杨桥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线索摸排。次日,该所“一村一辅警”佘曙光、陈君等人在辖区某村进行细致摸排时,发现王某的牛栏中突然多出来一头牛,立即提高了警惕。经询问,牛是王某从犯罪嫌疑人申某手中非法购得,佘曙光立即把线索反馈该所民警。民警得知后赶赴现场将王某抓获,通过循线追查迅速将申某抓获归案,最终替佘先生追回了被盗耕牛。

经查,申某在杨柳冲村趁佘先生在熟睡之际将其牛栏门锁用作案工具撬开,最终将牛盗走,之后卖给了王某。申某、王某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