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07 10:4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巧云)12月4日是我国的第7个宪法宣传日,为推动全县集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宪法意识,邵阳县委依法治县办联合县教育局、县司法局等20多家单位一同在大木山振羽广场进行宪法集中宣传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场丰富的法治文化盛宴。

    此次集中宣传各单位结合行业特点开展特色鲜明的法律法规宣传,各个单位组织专业人员,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便民服务;在场志愿者主动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宪法、教育、交通安全、民政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法律学习,增强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进一步提升法律素养,为建设法治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