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0-12-01 16: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志伍 杨巧云)11月27日上午,邵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及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情况,谋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若干问题的实施意见》。

蒋伟指出,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全面依法治县全过程,扎实有效抓好守法执法用法各项工作,为邵阳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法治保障。

蒋伟要求,全县各级要提高思想认识,扛起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全面依法治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全面依法治县、推进法治建设的高度自觉。

蒋伟强调,要突出重点,聚焦中心工作,护航经济发展;聚焦公平正义,推动公正司法;聚焦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聚焦法治精神,推进学法用法;聚焦基层治理,建设法治社会,统筹抓好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查考核,严肃追责问责,推动全面依法治县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法治邵阳建设的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