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12-01 15: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磊)11月30日,邵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主持召开邵东市公安局重点工作调度会,调度推进“平安一号”、绩效评估、“拉网剿毒”等重点工作。在家的局党委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品桥对“平安一号”专项行动做了具体安排。局领导欧明炎就绩效评估工作进行了调度。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胜前通报了各单位“拉网剿毒”专项行动完成情况。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通报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谢伟宏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集中精力、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全力以赴做好绩效评估、“平安一号”、“拉网剿毒”等全年重点工作收官工作;要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确保队伍不出问题。二是坚定信心不动摇,坚决实现争先创优的工作目标。要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进入省市先进行列。三是对标目标任务,紧盯工作短板,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密集调度。要迅速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加快推进;要确保责任到人,要加强调度,对落后工作项目要做到每天调度,牵头警种、单位要强化调度、协调,及时解决责任单位困难。四是严格工作考核。要按照“实干实惠、有为有位、吃苦吃香”的原则强化考核结果的运用,从严落实奖惩;要将资源分配向干好的单位倾斜,坚决杜绝“干与不干,干好与干坏”一个样的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