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雷霆破案 群众送锦旗致谢

【时间:2020-11-25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邵东公安太厉害了,他们雷霆破案,为我追回了被盗物品损失!”11月23日,邵东市流泽镇的曾先生和妻子李女士这样评价邵东市公安局流泽派出所的办案民警。

当天上午,他们特意将一面印有“神警雄风,罪犯克星,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流泽派出所,对派出所民警雷霆破案、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表示由衷感谢。

车内物品被盗警方迅速出警

近日,车主曾先生发现其车内黄金项链等物品不翼而飞,怀疑车是被人“光顾”过,于是立即向派出所报警。

“群众的合法利益不容侵犯。”接警后,派出所所长刘舒畅、教导员刘涛立即带领办案民警赶赴案发现场。通过细致侦查,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

坚持常态化巡防顺势揪出盗贼

该所坚持常态化巡防工作机制,每天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风险防控工作。11月8日,该所民警彭新金带领刘庆、彭焘等“一村一辅警”及“宝庆大叔”在辖区开展工作时发现,在某菜市场附近停放的一辆白色小车,车内两名男子举动十分可疑。

民辅警立即上前进行盘查,面对询问,车内两人显得神色慌张。民警发现两人正是之前盗窃曾先生车内物品案件的嫌疑人员,并依法将他们带至公安机关做进一步调查。

车门未锁两人动起歪心思

经查,彭某、邓某于近日凌晨流窜到流泽镇街上伺机盗窃,当发现停放在此的一辆红色宝马车没有上锁,竟然动起了歪心思。两人将车门打开后,将车内黄金项链等物品盗走后逃离现场。

目前,彭某、邓某因涉嫌盗窃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年来,邵东市公安局流泽派出所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按照“护平安、促和谐、保稳定”的工作目标,严打侵财犯罪,先后破获了一系列盗窃案,有力维护了群众的合法利益。辖区群众的幸福度、安全感大幅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