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快警为困境中的群众传递温暖

【时间:2020-11-24 1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邵阳快警时刻驻守在街面,以积极防范辖区风险隐患为目标,以时刻护航群众平安为宗旨,他们就像冬天里“一把火”,为困境中的群众传递温暖。

为落水群众点燃温暖之火

11月22日中午,一名老人不慎落水,热心群众立马报警。邵阳快警邵东平台金德娥接警后,立即带领快警队员尹彪、贺前锋、姚双全赶赴现场进行救助。到达现场时,落水老人正在河里挣扎,金德娥立即从旁边找来一根长棍,让老人接住棍子的另一端,大家再奋力把老人拉上了岸。随后,邵阳快警将老人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因救助及时,老人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温情护送小女孩回家

11月22日傍晚,热心群众向邵阳快警邵东三号平台报警,称在城区某银行门口,一名小女孩迷路了。

邵阳快警金德娥接警后带领快警队员赶赴现场,了解到该小女孩在城区某学校上学,之前因琐事和家人争吵赌气出走,当走至城区该银行门口时,不知道回家的路了,也不知道家人的电话,便急得哭了起来。

“别哭,我们一定把你安全送回家。”邵阳快警通过询问小女孩所在学校、班主任信息,获悉了其住房地址,并护送小女孩安全到家。该小女孩家长对邵阳快警表示感谢,邵阳快警则叮嘱小女孩妈妈要加强对其看管和教育,以免发生类似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