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交警召开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媒体通气会

【时间:2020-11-23 16: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秋香)为全面做好秋冬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在全社会营造浓厚宣传氛围,11月20日下午3时,武冈市公安交警大队邀请多家媒体记者朋友在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媒体通气会。

会上,交管中队长周孝良在通报中指出,近期来,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积极动作、全力以赴,集中清剿源头安全风险隐患、大力破解农村交通安全难题、全面筑牢公路交通安全防线、精准阻击恶劣天气重大风险、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作用,坚决遏制和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通过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连续的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辖区酒驾、醉驾、摩托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数量明显减少,交通通行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善,交通事故的发生得到了有效遏制,伤人事故与死人事故与去年同期下降了16.2%、25.7%。

大队长周孝伟对各新闻媒体全力关心、支持交通管理工作,在全社会开展正能量宣传进行了感谢,希望各界媒体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武冈交警工作,共同发力积极开展“五大宣传行动”。在行动中也欢迎各位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开展现场报道,及时曝光典型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等案例,形成强大的震慑作用。充分发挥好各自媒体平台的舆论引导作用,积极协助交警部门做好相关工作的宣传报道,加大媒体曝光力度,切实增强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和遵章守法意识,共同营造全社会关注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

媒体记者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好各自媒体平台的舆论引导作用,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加大媒体曝光力度,切实增强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和遵章守法意识,共同创造安定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