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拒收酬谢礼金彰显廉洁风范

【时间:2020-11-20 1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凭凭 何智勇)“非常感谢你帮我把这个事故处理好!”11月19日上午,一名年逾七旬的老大娘匆匆走进新邵县交警大队酿溪事故处警中队办公室,对办公室何警官说了声谢谢后,将2000元现金放在办公桌上转身就快步离开了。何警官赶紧放下手头工作, 拿起现金追了出去,但老太太已快速离开了交警大队。

blob.png

何警官通过电话联系老人返还礼金,但老人不愿意来领回,何警官立即向中队长汇报。11月20日上午,中队长带领何警官找到老人所住社区,在社区书记的陪同下,找到老人的住所,将礼金原封不动返还给老人。此举,受到了大队领导和战友们的高度赞誉,为全大队民警树立了清正廉洁的良好典范。

原来,2020年6月份,该老人的丈夫出了严重的车祸 ,肇事车只有交强险,而肇事驾驶人家庭贫寒拿不出医药费,新邵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何警官做了大量调处工作,最终双方圆满达成事故赔偿协议结案。这位老人一直心存感激,多次要求前来感谢办案民警,都被何警官婉拒了。没想到离事故处理结束已快半年时间了,老人却突然又将酬谢礼金送到了民警的办公室来,于是出现了开头一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