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举行“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0-11-20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秋香)为了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扎实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夯实农村交通安全工作,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11月20日,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晏田乡大路坪举办“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绍利就当前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阐述,提醒广大群众注意秋冬季节交通安全。随后,宣传民警联合当地村委会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秋冬季交通事故预防措施和出行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引导群众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自觉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同时,倡导群众积极参加“美丽乡村行”活动,积极发挥业务指导作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促使“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的交通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让农村群众“手中有法、眼中看法、耳中听法”,从而全面提升农村地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全力防范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共同维护农村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5余人次,有效增强了农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