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深入客运企业时刻紧敲“安全弦”

【时间:2020-11-20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为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扎实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11月19日晚,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交管中队中队长肖荣林走进隆回县联鑫客运公司,召集该公司所有驾驶员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议,要求所有驾驶员要时刻紧敲“安全弦”。

会上,肖荣林就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一是要求客运企业要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二是严禁客运车辆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三是要强化客运车辆源头管理,客运企业负责人要对车辆安全性能状况和驾驶员信息再一次进行自查自检,严禁车辆带病行驶,严禁超载车出站;四是所有驾驶员要认清形势,确保思想到位,必须始终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

最后,要求客运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隐患“清零”工作,引导驾驶人提高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坚决杜绝超速、超载、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